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會為依據「臺中市立沙鹿工業高級中等學校校友會組織章程」設立,每屆任期兩年,連選得連任。

/第十七屆理事長/

承先啟後.創新精進

校友會學長姐、母校師長、各位沙工人 大家好,振興承蒙各位校友及理監事們的推舉,要我來接任校友會第十七屆理事長,本人必定竭盡心力扮演好這個角色,期望無愧於眾學長姐的企盼!

對於未來的會務發展,在歷任理事長及理監事同仁的努力付出籌劃下,振興會秉持著承先啟後的精神,傳承過去優良的傳統,未來發展有幾點努力的方向,在此也一併向所有校友報告,期待開創嶄新的會務工作:

一、建立校友會資訊網路化、雲端化,增加會員可以互動的校友會群組,並把原來校友會的網站聯結進來,讓會務資訊更公開,開會紀錄、聯誼活動照片都可以在網路上瀏覽,讓校友會資訊無遠弗屆,來吸引年輕畢業的校友,願意加入校友會。

二、聯合母校文教基金會、家長會舉辦各項聯誼活動及辦理醫療健康講座、生活理財講座等靜態活動,凝聚校友的向心力及認同感。

三、積極參與母校與姐妹校-日本浜淞工高、大陸蘇州高等技職學校的師生交流互訪活動,使校友會成為畢業校友們連結彼此資源最好的平台。

校友會在各位學長姐校友們秉持著「無私、無我、無欲」的奉獻下,以及「活動、團結、和諧」的熱情奔放中,參與校友會的各項活動。期望未來會有更多的校友加入校友會,回到這溫馨、互助的大家庭。

誠謹祝福
        身體健康 事業鴻圖大展

         校運昌隆 會務蒸蒸日上

顏振興 先生

紘原工業有限公司 
董事長

 


/第十七屆校友會理監事名單/

校友會理監事們擁有多樣的背景和專業知識,他們致力於凝聚校友情誼,推動各項活動,以及為校友會的成長與繁榮而努力!

常務理事:陳正雄、林蒼耀

理  事:陳聰國、蔡財富、林澤宏、陳慶文、趙紫雲、
                  黃才維、
施正賢、邱建民、李明甲、黃義旭、
                  蔡學閔、蘇晉生

常務監事:林坤概

監  事:王通垚、王唯仁、范國評、蔡森滄

 


/會務連絡人及電話/

總  幹  事 :李錫泉 主任(04-26621795#501
文書/會計:劉彬炫 老師 (04-26621795#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