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發展特色

    (1)全國唯一紡織科,是培育紡織專業人才的搖籃,畢業校友在企業界頗受肯定與認同,擔任企業主及公司重要幹部相當多,對紡織界貢獻有目共睹。

    (2)全國唯一紡織科,與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化工與材料學系及國內知名紡織企業,共同辦理產學攜手合作計畫-----紡織產業科技專班(97年開始),讓本科學生能學以致用,提升專業領域技術與知識,結合工廠實務經驗,落實培育紡織專業人才。

    (3)專業學習落實生活化,在區域產業教學特色發展中,將製作浴巾、襪子及布樣打樣等技術融入教學中,讓學生所學能具體化並結合創意發展,使產品提生附加價值,對畢業後投入業界之能力具相當大助益。

    (4)科內專業教師均為紡織領域專業人才,學經歷完整更具有紡織博士者,熱心並配合學校事務,擔任學校行政及導師工作,教導學生生活常規外,更重視職場倫理的要求,故本科學生暑期校外學習均受各公司主管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