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董事會為依據「財團法人國立沙鹿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文教基金會捐助章程」設立,每屆任期兩年。

董事會的主要職責為確保基金會有效運作,以實現其宗旨和目標,包含:

  1. 擬定基金會的願景、使命和策略,並確保基金會的活動符合宗旨。
  2. 管理基金會的財務,包括制定預算、審核財務報告和管理資產。
  3. 指導和監督基金會的日常運營,包含業務計劃之推行和獎助案件之處理等。
  4. 建立和維護與基金會相關的合作夥伴和捐助者關係,並為基金會籌集資金和資源。
  5. 確保基金會的活動符合法律法規和道德標準。
  6. 監督和評估基金會的進展和成效,並對其進行必要的調整和改進。

第十三屆任期由民國112年至114年,由廖學興先生擔任董事長職務;黃尚煜校長、家長會鍾秀美會長為當然常務董事;王子澤先生、白皓元先生、林坤概先生、李龍足先生擔任常務董事一職;劉志雄先生、王正雄先生、紀華松先生、蔡財富先生、林克儉先生、李昌明先生、黃子維先生、林錫卿先生、王曾金冠女士、謝妙珠女士、曾錫昭女士、郭元瑾女士、簡美霞女士、陳秀鴛女士擔任董事一職。

現任董事會成員:

職稱 姓名 職稱 姓名 職稱 姓名 職稱 姓名
董事長 廖學興 董事 劉志雄 董事 林錫卿 榮譽董事長 陳柏仁
常務董事 黃尚煜 董事 王正雄 董事 王曾金冠 榮譽董事長 陳國展
常務董事 鍾秀美 董事 紀華松 董事 謝妙珠 榮譽董事長 丁榮助
常務董事 王子澤 董事 蔡財富 董事 曾錫昭 榮譽董事長 李鑫
常務董事 白皓元 董事 林克儉 董事 郭元瑾 榮譽董事長 謝益銅
常務董事 林坤概 董事 李昌明 董事 簡美霞 榮譽董事長 林瑞彬
常務董事 李龍足 董事 黃子維 董事 陳綉鴛 榮譽董事長 陳韋成
榮譽董事 蕭義明